新年的第一个知识付费

第一次付费加入了“ 池建强·让时间为你证明 ”知识星球,之前也一直关注池大(大家都这么称呼池老师)的公众号,几乎每篇文章都读过。他的文章文字很细腻,记录的东西范围也很广泛。涉及到生活的各个方面。个人很认可他的一些观点,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人。

现在是活动时间,新用户加入只需365元,相当于每天1元的费用。

星球的内容框架:

  • 从书中学:为你拆解我们读到的好书,涵盖方方面面
  • 在事上练:和你总结、分享每一件事上的经验和反思
  • 和高人聊:找到行业内的高手,把他的认知交付给你
  • 创业手记:一步步记录我们的创业过程中,力求真实
  • 有问必答:有纠结或者不解的问题时,请向我们提问
  • 私享直播:每月请一位高手用直播的方式回应你的问题

至于我为什么加入这么个付费的圈子,一是只有付费才能触达聚焦互联网上的优质内容;二是我目前的一个状态和计划吧,本身是做前端技术的,未来也想走池老师的路线,通过大量阅读和写作,不足这块的短板,扩大自己的知识面和上升途径。

在圈子中可以获取到有用的资讯和一些高人的指引,避免一个人陷入信息茧房,迷茫不知所措。希望接下来好好利用这个圈子吧,让它物有所值!

评论

这篇文章目前有 一条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Side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