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域名回来了

今年应该是博客写文章丰收的一年,得益于去年年末开始写公众号文章的决心和动力,i-fanr.com 这个域名还是12年的时候在西部数码上购买的,那个时候在上大二。记得当时刚接触互联网,一时对网站产生浓厚的兴趣,便购买了域名和空间,学着自己搭建网站,搞SEO。博客占据着当时互联网的半壁江山。

中间断断续续新建了好几个博客,最终都没有好好运营下来,WordPress 主题插件折腾了个遍,遗憾的是文章都没有好好持续地去写。

域名到明年就有 10年的域龄了,如果当初好好地记录下来,足以见证自己的这十年的成长变化和心历路程,以及互联网的发展过程。希望接下来以好的状态,持续地输出精彩的文字,持续地迎接它的到来!

之前是搭建的两个 WordPress 站点,“前端开发笔记”用的是 wiki.i-fanr.com 这个子域名,定位是结合自己前端工程师的职业,记录一些平时遇到的问题和开发心得,分享在博客上,一是以备自己平时查阅,二是帮助遇到同样的问题的人提供一些思路。主域名搭建的站点一直没有想好主题和定位,有时候蹦出一些很大的想法,又没有能力输出这方面的东西,所以一直处于搁置状态,没怎么去更新。索性这次将主域名站点暂时关闭,域名解析到“前端开发笔记”这个站点上来,可以获得更高的权重,好好经营下去。

从最近几个月看,每个月都有文章输出,这是个不错的起点,而且站点的统计数据也越来越好看,除了每篇文章有阅读量的统计,网站底部也有统计,分别从三个维度:总访问量、今日访问量、单日访问排名顺序

总访问量:74509 今日访问量:451 您是今天第:54 个访问者

随着流量的增加,也准备申请谷歌广告,在不影响博客简洁风格和阅读体验的前提下,作为额外的一点收入激励自己持续写作下去。同时也欢迎广告主找上门来,这里有招租帖

评论

还没有评论...留下你的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Side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