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需要验证个人识别号码(PIN )

几个月前申请了谷歌广告的账号,也在自己的博客挂上了广告。几个月下来现在已经有几十美元的收益了。谷歌广告帐户是这样的,当你的账户收益有10美元后,会出现“需要验证自己的地址,故因此向您支付款项的流程处于暂停状态”如下信息的提示:

点击操作按钮会出现如下的表单,根据账号信息里所填的地址信息,提交一个6位数验证的 PIN 码

发送 PIN码之后会锁定只能过 3 周后再申请新的 PIN 码,这个时候平台会邮寄一份包含 PIN 码的信件给你。你需要等待 2 – 4 周的时间。

今天突然收到了该信件,已经很久没有收到这种纸质的信件了,一时竟有一种久违的亲切感。

信件的正面

信件的反面

删除侧边后(哈哈,这里用的是删除,不是撕除),打开信件

然后我将 PIN 码回填到后台上图验证表单的输入框中提交,立马验证通过。

评论

还没有评论...留下你的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Side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