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一款高颜值功能全的电脑升降桌

一直在寻觅一款集颜值与功能于一体的电脑升降桌,这款乐歌 E5 电动桌终于成功地满足了我的需求。

有黑白两款颜色可选,但其中白色钢化玻璃版常适合用来作为白色系桌面的基础——四周圆角设计,再加上碳素钢的桌体框架,整体非常有质感。

你可以通过右边的升降控制面板,实现无极调整桌面高度,从而缓解日常办公学习时对颈椎和脊椎的压力;

又或者采用站立式办公,养成更健康的工作习惯。另外面板上还有快充充电口,配合桌面底下的线材收纳设计,让平日工作中心桌面可随时保持整洁和极简观感。

对于长期伏案工作的我们来说,常常很难买到一款高度合适的电脑桌,而升降桌显得尤为必要,不同高度可以让我们在高效的工作和处于一个舒服的姿势和健康的体态中达到一个平衡。

立马产生了下单的冲动,等到货和大家分享体验感受。

 

评论

还没有评论...留下你的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Sidebar